close

IMG_2633  

如同惡夢一般,好不容易爭取的工作機會

 

竟然被一個近兩個月一直跟我示好的女性朋友霸佔

 

還是別人告訴我這個人有多可惡

 

覺得怨嘆   明明很努力的

 

努力工作

 

努力討好所有人

 

明天主管會來找我談談   可能是要給我另個位置

 

但我要的就是那一個位置阿

 

明明尾戒都戴了都沒有脫 還是防不了小人阿:((

 

只能期待明天了   希望有好消息分享

 

昨晚還失眠呢!!   今天精神有點不好@@

 

如果可以再堅強一點 或許就不會這麼脆弱

 

如果可以再邪惡一點  或許就不會被小人害

 

 

晚上會跟一個很好的姊妹聚會

 

一起去京華城附近埋針減肥  實在太肥啦~

 

 

 

加油    對自己有信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布丁布丁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