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691  

就在下班的前半小時 主管終於來了

他告訴了我大概我已經猜中的答案

未來的地方 其實想想沒什麼不好

除了遠了點 但是因為是創始店 所以業績超好

我喜歡衝刺的工作 努力然後得到

也許這是上天對我最好的安排

繼續加油加油

 

 

昨天放假跟媽媽姐姐 一起吃饗食天堂

心情整個超棒的

IMG_2717  

大家都說根本是我大姐阿XDDDD

我媽咪超可愛還一直抗議照片

因為我有戴瞳孔放大片  她覺得她的眼睛太小了^Q^

我說你這樣才自然阿!!!

家人超重要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布丁布丁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